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称俄军“直接介入”乌东部战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称俄军“直接介入”乌东部战斗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27日,乌克兰基辅,被乌克兰逮捕的俄罗斯士兵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28日表示,俄罗斯军队“直接介入”乌克兰东部的战斗。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皮雅特在社交网络上称,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军队“直接介入”在乌克兰领土上的战斗,并表示莫斯科“直接参与”战斗,已经将包括SA-22在内的最新防空系统送往乌克兰。

  乌克兰当局25日称,政府军当天在乌克兰东部俘获10名俄罗斯伞兵。俄罗斯国防部一名官员26日说,多名俄罗斯军人在边境巡逻时“误入”乌克兰,被乌方拘留。

  另外,乌克兰军方发言人曾表示,一队俄罗斯士兵乘坐武装运兵车和卡车穿越俄乌边境,进入乌东部城镇。另外,乌克兰在东部地区还扣押了另一名俄罗斯士兵,他已承认其所在部队向民间武装提供了军事支持。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了双边会晤,尽管双方均表示会谈本身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会晤没有取得任何实质进展。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