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水族馆海虱胃中惊现人造垃圾 海洋污染引担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水族馆海虱胃中惊现人造垃圾 海洋污染引担忧

日水族馆海虱胃中惊现人造垃圾 海洋污染引担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8月28日报道,日本国内水族馆深海人气王海虱以绝食5年的记录及独特的泳姿而广为人知。最近,这只海虱胃里被发现存在大量的塑料袋或橡皮筋等人造垃圾。

  据了解,海虱或许是从墨西哥湾等栖息地误食了沉入海底的垃圾。水族馆的相关人士呼吁民众保护海洋环境,称“在此希望能够引起广大朋友的注意,人类丢弃的垃圾已经影响到深层海底生物的生存了”。

  海虱一般栖息于墨西哥湾深海等地,身长50厘米,体重1公斤,是西瓜虫的同类。它们以沉入海底的死鱼为生,被称为海底的“清道夫”。(实习编译:李畅然 审稿:王欢)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