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非医护人员称埃博拉“有特殊气味” 令人压抑

中国日报网 刘宇 2014-08-22 11: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非医护人员称埃博拉“有特殊气味” 令人压抑

8月20日,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西点贫民窟隔离区的居民在发生冲突时逃跑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在塞拉利昂工作的医护人员塞巴斯蒂安·斯泰因称埃博拉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尽管他无法描述是一种什么气味,但是他可以说出这种气味的效果。

  “这种气味四处弥漫,总是迎面扑来。”他说。

  苏莱曼·坎内·赛义杜管理着一所埃博拉治疗中心,他回想起自己和其他疑似患者转移一名确诊患者的时候,为了逃避一个愤怒的暴民甚至跑到了警察局。这名暴民想让这些患者在家里接受治疗,还称那才该是他们结束生命的地方。

  塞拉利昂所有在抗击埃博拉前线的医护人员们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因为他们每一天都会面对那些隐瞒自己旅行经历的患者,这些人希望自己的发烧和出席的葬礼无关。

  此外,埃博拉爆发区几乎都面临着基本物资紧缺。据利比里亚政府称,利比里亚的一些治疗中心缺乏尸体装运带。在塞拉利昂,患者们聚集在帐篷里,而医护人员在进行治疗的时候,不得不在27摄氏度的气温里,用塑料服把自己从头包到脚。

  “病房里十分压抑,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没能活下来,而且到处都是血。”斯泰因说道。(刘宇)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