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再现16岁“真人芭比” 称未接受整容手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再现16岁“真人芭比” 称未接受整容手术

乌克兰再现16岁“真人芭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8月20日消息,乌克兰再次出现一位“真人芭比”,其照片在网络迅速流传。这位“真人芭比”只有16岁,名叫洛丽塔 里奇。她表示,自己从未做过任何整形手术。

  洛丽塔·里奇身高162厘米,而腰围只有50厘米。洛丽塔为自己“极端”的身材比例感到自豪,并坚称自己天生就是这样的外表和身材。她说,自己的照片从未做过PS处理,没有做过整形手术,也未曾节食。

  这个来自基辅的女孩是继著名的敖德萨“芭比”瓦列里娅 卢基扬诺娃后又一个乌克兰“真人芭比”,而后者的外貌和身体比例多年来都饱受争议。

  洛丽塔·里奇很乐意给人们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希望使人们相信,自己天生是一个顽皮的女孩,不会过分关注并修饰自己的外表。

  童年的里奇并不喜欢洋娃娃,而是和男孩子们一起玩男孩的游戏。大约在一年前,她认识到自己有着美丽且惊人的外表,人人常常叫那种外表为“玩偶脸”。从那时起,洛丽塔开始在俄罗斯社交网站VKontakte上拥有大量粉丝。(实习编译:王琪思 审稿:翟潞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