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多家超市已下架亨氏问题米粉

南方日报王伟男 2014-08-21 14: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昌道励 实习生/王伟男)亨氏联合有限公司生产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日前被抽检出严重铅超标,亨氏日前也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已召回四个批次的问题产品。笔者连日走访了广州各大超市,发现多家超市已不见亨氏同批次问题米粉的踪影。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则表示,已对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停止销售通报中涉及批次的问题产品,下架封存。

  走访:多家超市已下架问题米粉

  19日,笔者走访广州市内天河体育中心附近的Taste超市、吉之岛、广百超市等多家大型超市后发现,多个品种的亨氏米粉仍在销售,而相关批次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也仍在售卖中。

  在体育中心广百超市,笔者询问亨氏公司的产品销量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品牌的原因,销量一直不错。当被问到是否了解相关产品的质量问题时,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也没有收到相关产品下架的通知。

  20日下午,笔者分别走访了华穗路附近和五羊新城附近的华润万家,均发现亨氏问题批次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不见踪影,当被问及是否该商品已经下架时,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市食药监:已对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20日晚,笔者从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8月19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亨氏联合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组织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通报中该企业涉及问题产品依法进行查处,核查问题产品生产的批次与数量、销售流向、召回等情况。同时,对问题产品涉及的原料生产企业的采购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对企业库存的脱脂豆粉进行封存,并组织对该企业生产的其他相关产品进行抽验。

  广州市食药监称,目前已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要求经营企业立即停止销售通报中涉及批次的问题产品,下架封存,有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