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广岛突发泥石流 消防队员手抱男孩被活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8月20日报道,日本广岛市安佐北消防队副队长补政冈则义,20日凌晨在广岛安佐北区可部东的泥石流灾害现场参与救援活动时殉职,终年53岁。

  据介绍,政冈则义拥有35年的消防经历,经验丰富,作为一名搜救队员经常活跃在搜救第一线。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评价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知识渊博、充满正义感的人”,并为他的牺牲表示哀悼。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3时55分,广岛市安佐北区可部东6丁目附近传来“发生泥石流”的通报,值班的政冈则义作为安佐北消防局安佐消防队副队长随即率领4名队员出动参与救援。然而到达救援现场时,情势已十分危急。政冈则义手抱3岁小男孩指导帮助其他7人避难时,泥石流发生,政冈和小男孩都被活埋,被救出时已确认死亡。(实习编译:廖韦娜 审稿:关超)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