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东部冲突致41.5万民众离家避难 近半数入俄

环球网综合编译 2014-08-21 13: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公布的数据显示,自乌克兰东部爆发冲突至今,至少有41.58万乌克兰民众被迫离家避难,其中约有19.74万人前往俄罗斯。

  据联合国难民署数据显示,在所有41.58万乌克兰东部难民中,有19.74万人前往俄罗斯,1.46万人前往波兰,13883人前往白俄罗斯。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清楚的知道,实际难民数量比我们登记的人数要多,不是所有的难民都已登记在册。”(实习编译:向明姣 审稿:翟潞曼)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