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卫组织:埃博拉病毒已致2240人感染1229人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卫组织:埃博拉病毒已致2240人感染1229人亡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7日,在利比里亚蒙罗维亚的一个村庄,卫生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准备队一具尸体进行转移。目前,埃博拉疫情已在西非四国造成一千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利比里亚。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9日称,埃博拉病毒已在全球范围内造成1229人死亡,仅在3天内就造成84人死亡。

  世卫组织称,在3天内,受感染的病例增加113例,使得总数达到2240人。

  利比里亚是疫情蔓延最快的国家,新近增加48个感染病例,与53例死亡病例,使得该国受感染病例达到834人,其中466人死亡。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