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吁朝积极回应合作提议 望得到肯定答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9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以朝韩间环境、文化和民生合作为构架,发表了“光复节”祝辞。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时表示,希望朝方对韩方提议给予肯定答复。

  朴槿惠在会议上表示,本次向朝鲜提出了若干合作事项,朝韩若要建立互信,共同迈向统一,有必要从切实可行的细节一一做起。

  朴槿惠在“光复节”祝辞中提出了共同管理河川和山林、邀请朝鲜代表团参加10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朝韩离散家属重逢、正式开始民生基础设施合作以及筹备共同纪念韩朝光复70周年的文化事业等若干朝韩合作途径。(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