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民间武装:上千拥护顿涅茨克“独立”人员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民间武装:上千拥护顿涅茨克“独立”人员失踪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4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当地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的猛烈炮击。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媒19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日前表示,乌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施特别行动期间,已有上千名“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拥护者失踪,还有约300人被俘。

  普尔金目前主管俘虏交换工作,他表示:“我们列出了失踪和被俘人员名单。目前看来,乌政府军抓走的民兵俘虏超过300人。名单中还列举有上千人失踪。”

  普尔金认为部分失踪者可能已死亡,另一部分则被一些所谓的“志愿者营”抓走当俘虏,这些“志愿者营”和乌克兰内务部联系松散,很可能不会向乌内务部通报其在押人员名单。他称目前俘虏交换工作在继续,但担心乌政府可能不愿意释放对其有价值的人质。

  乌克兰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镇压2月发生有国家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引发的抗议活动。该行动已经造成包括政府军、民间武装和平民在内的数千人死伤,国际社会多次呼吁乌东部停火,和平解决冲突。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