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魔术师警察面前耍大麻 被捕前把毒品变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魔术师警察面前耍大麻 被捕前把毒品变没

视频截图

  据英国《镜报》8月17日报道,日前,美国魔术师卡伦·莫雷利(Calen Morelli)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竟向警察“出售”大麻,而在警察要逮捕他的时候,又使用高超的魔术技巧使大麻无影无踪,令警察感到新奇不已,又无可奈何。

  大麻本是违禁药品,因此,当警察看到卡伦竟堂而皇之地拿着大麻在他面前招摇时,不禁怒火中烧。正当他要逮捕卡伦时,卡伦将大麻放入手心,之后再次伸出胳膊。令警察大吃一惊的是,卡伦的大麻已经消失不见。警察生气地大喊大叫,要求卡伦交出大麻,可又拿不出证据,场面十分滑稽。

  该视频在网上一经发布,不久便引来数百万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为魔术师的幽默和技巧喝彩。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