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芬兰总理说北约和欧盟不可能军事援助乌克兰

新华网 徐谦 2014-08-18 23: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芬兰总理斯图布18日说,北约和欧盟都不可能向乌克兰提供任何军事援助。

  斯图布当天在接受芬兰一家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北约只向其成员国提供军事援助,而欧盟则不具备提供这方面援助的能力。他同时强调,和平对话才是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最重要方式,目前的关键问题是如何保障长期停火。

  此前,乌克兰外交部长克利姆金对德国媒体说,为解决乌国内冲突,乌克兰已向北约和欧盟请求援助,其中包括军事援助。(徐谦)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