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委内瑞拉女子胸部植入1.7千克毒品被抓(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女子胸部植入1.7千克毒品被抓(图)

图为委内瑞拉女子在胸部植入的可卡因,总重达1.7千克。

  据德国《图片报》8月17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女子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机场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该女子表情举止十分可疑,更为主要的是,她胸部隆起的地方非常奇怪。

  西班牙警方表示,他们首先对这名女子的行李进行了检查,但并未发现违禁物品。随后,两名女警又检查了她的胸部,发现两侧均有不正常的变形。此时,该女子已经极度紧张,并最终承认了她随身携带了毒品。她交代称,她此前通过手术的方式向胸部植入了大量可卡因,总重量达1.7千克,据悉,这些可卡因的黑市价格高达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11万元)。

  西班牙是绝大部分拉丁美洲毒品进入欧洲的关口,而走私者为了能够蒙混过关往往绞尽脑汁,各种新奇的方法层出不穷。2012年夏天,一名巴拿马女子采取同样的方式携带1.4千克海洛因试图进入西班牙,但仍然被发现并被逮捕。

委内瑞拉女子胸部植入1.7千克毒品被抓(图)

  西班牙是绝大部分拉丁美洲毒品进入欧洲的关口,而走私者为了能够蒙混过关往往绞尽脑汁,各种新奇的方法层出不穷。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