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工作时间越短,效率越高?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张健娣 2014-08-18 14:03: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工作时间越短,效率越高?

安德鲁·鲍尔(Andrew Bauer)需要一种能让生产线工人精力充沛的方法。

“我过去常常让他们一天保持工作9或10个小时。”鲍尔说道。他是美国新泽西州斯考克斯市罗伊斯皮革公司的执行总裁。该公司专做钱包,皮箱和其他皮革配饰。

但是他的员工工作时间越长,他们的生产率就越低。所以自从去年鲍尔从他的父亲手上接管了公司后,他利用职权将15人生产线的工时缩短了两到三个小时。工人们仍然有标准休息时间,包括吃午饭的45分钟。

鲍尔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效率,而不是减少工资。相反,他增加了小组15%的补贴。

转变成一天七个小时的支付方式:产量提高了,生产线每天都多生产10%-15%的商品。此外,他补充到,许多在公司里做了十到三十年的员工都为能早点回家心存感激。

因为瑞典的哥德堡这个城市,更短的工作时长在最近成为了头条。在7月1日,这个城市开展了长达一年的一天工作六小时的实验。它招募了一些政府员工,让他们在同样薪水条件下比一天工作八小时的同行工作更少的时间。

其目的是希望工作更短时间的员工会完成一样多的任务,拥有更高的效率,更少人打电话请病假。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缩短办公时间的努力真的有用吗?

大型的生产率实验

关于对在过去许多国家尝试减少员工工时的研究因为矛盾的结果而无疾而终。

去年,一个来自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研究出版在《经济学人》,其表明人们工作时间越长,他们的效率就越低。

但是,去年详细刊登在《幸福研究杂志》的韩国研究发现,员工只是理论上对更短的时长表示感激。韩国在2004年的工作小时由44小时减少到40个小时,并且,宣布了星期六为官方假日,即便如此,也没有很大地提高员工工作的满意度或整体幸福感。相反,更少时间解决同样的工作量会增加他们的压力。结果证明,对于已经高效的员工来说,工作量太大是没法在更少的时间内完成。

回顾2005年,瑞典基律纳地区委员会对250名员工中止了每天工作六小时的规定,该规定已执行了16年之久,其宣布该计划耗费太大,无法灵活管理。据委员会透露,要管理两组不同的员工工作时间太复杂了,一组是一天六个小时,另一组是八个小时。一家欧洲的新闻网站——瑞典地方网也报道过在斯德哥尔摩一家医院类似的实验,其引起了员工们的不满,因为他们的时间表没有减少。

减少工作时长是否成功也许与工作的类型,工作量以及监督的经理有更多关系,而不是这个国家或公司做出的改变。部分问题出在单一的工作时间表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员工和工作类型。卡利•威廉斯•约斯(Cali Williams Yos)这样说道,他是新泽西州麦迪逊市的一名工厂顾问。

“在充满竞争的全球经济中,我发现这些一刀切的精准模式很难保持到最后。”威廉斯•约斯说道,他是《让重要的事每天上演》一书的作者。

当更短工作时间无效的时候

地中海预备学校的肯尼•克兰(Kenny Kline)可以证明这点。2012年,克兰在保持薪水不变的情况下,减少了20名全职员工的工作时间,他评聘这些员工来记录医学认证考试问题。然而,为期四个月的实验最终失败。

只给员工一天六个小时而不是常规的八个小时来设计测试问题使到公司的文化变坏,克兰说道,他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公司的合伙创办人,在美国专门出售医学考试的预备资料。

他说:“人们绝对会更加勤奋工作,并且获得更多的效率,但是他们彼此之间完全不互动,他们在工作上少了很多快乐。”

如果没有太多的午餐和休息时间,员工们曾经享受的同事友情就会终止。此外,克兰说,员工们在一天结束后会感到精疲力竭。

“因为工作强度,人们觉得一天六个小时的工作更容易消耗殆尽。”克兰说。

罗伊斯皮革公司的鲍尔也会协调一些人的需要,他们需要投入更多时间来提高效率。在他减少了生产队伍的工作时长的同时,他让20人研发产品,计划给员工加薪,鼓励他们开始不再常规工作8小时,而是10个小时。目的是为了让他们以更轻松的节奏来创新想法与合作。

“时间的增加绝对能使办公室更加轻松,”鲍尔说,“没有那么多的压力,肯定使到每个人更加有创造力。”

提倡灵活

为了让更短的工作时长获得成功,公司必须使办公时间的改变成为一条适应不同员工和生意需求的指导原则,而不是一条死板的法则,威廉斯•约斯说道。

她说:“举个例子,如果有些业务必须在工厂关门之前的时间段内完成,那该如何?那么如果公司积累了40个小时的工作量给员工,而员工只能在给薪的30个小时内完成任务,那又该如何办?”

乔迪•格林斯通•米勒(Jody Greenstone Miller)的机构拥有75人,其中包括选择一周工作10,20,30或者40小时的工人(获得相对应的报酬),知道每项任务所花的时间是关键。

“作为一名经理,你必须确保员工不会工作过度,”格林斯通•米勒说道,她是商业人才公司的执行总裁和合伙创始人,该公司是一家咨询公司,拥有五家美国办事处,客户遍布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北美和南美。“因为如果他们工作过度,他们最终会不满,”她说。

黛比•卡罗同意米勒的说法,他是(加拿大)亚伯达省卡尔加里市一家激励人力资源公司的执行总裁和创办人,为了避免工作时间效率低,作为其人力资源公司服务于十几家加拿大和美国公司的一个范例,卡罗12人小组是在9:00 到15:00之间处理主要工作。之后,小组成员可以回家,但是要随时待命,经常一晚要处理一或两个小时来自客户紧急信息,要处理发生的事情,并执行命令。

“人们在一周工作37个小时后会不再高效”卡罗说,“更多并不意味着更好。”

(编辑:林雪晴)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