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俄乌德法就乌克兰危机会谈取得一定进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俄罗斯方面宣称,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乌克兰危机会谈中,就所探讨的所有问题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乌克兰外长帕夫洛·克利姆金、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和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参加了会议。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称,会议关注于如何迅速结束战斗、尽快建立乌克兰对俄乌边境的控制、以及如何向平民提供援助并开始和谈等问题。

  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对于所探讨的所有问题,我们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声明中还表示,还将继续以对话的方式解决分歧,将具体的建议呈现给俄、乌、德、法的领导人。

  当地时间8月17日,乌克兰危机会谈在德国柏林举行,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在与乌克兰、俄罗斯和法国外长会面后称,会谈“困难重重”,但依旧取得了“一定进展”。

  经过5个小时的会谈,施泰因迈尔会后表示:“会谈面临着困难,但我认为并且希望我们已经在一些问题上取得了一定进展。”法国外交方面也回应称:“尽管会议很困难,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定进展。”

  德国总理曾表示希望在乌克兰实现停火,同时还认为俄罗斯和基辅要结束紧张局势还有漫漫长路。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