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务卿克里访问所罗门群岛 参观二战遗址

中新网 2014-08-13 14: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务卿克里访问所罗门群岛 参观二战遗址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地时间13日访问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会见了当地领导人并参观了瓜达康纳尔岛上的二战美军遗址。

  据报道,克里会见了所罗门群岛总理戈登?里罗以及总督卡布依等人,与他们讨论了双边关系和可持续发展、海洋保护、气候变化等议题。

  克里还向当地纪念碑献上了花圈,以纪念二战时期向美军提供帮助的当地民众。据悉,1943年8月,时任海军中尉约翰?肯尼迪在所罗门群岛参战,曾差点随着鱼雷舰的沉没而丧生,当地土著后来成为肯尼迪的救命恩人。

  随后,克里还抵达了瓜达康纳尔岛的美国纪念馆,与两名二战美国老兵会面。克里说,瓜达康纳尔岛是美国在经历了珍珠港一役后,对日本首次转守为攻的地方,美国参战就是从这里开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