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沃尔沃人事新调整 柳燕9月上任销售公司COO

人民网 王溪 胡晓 2014-08-12 10: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继上周宣布袁小林将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后,沃尔沃在华人事又出新调整。11日,沃尔沃集团中国区宣布,其下辖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将自9月1日起担任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并继续向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汇报工作。

沃尔沃人事新调整 柳燕9月上任销售公司COO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

  现任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的柳燕女士于2012年加入沃尔沃中国,在其服务沃尔沃汽车的两年时间中,带领销售团队圆满完成了沃尔沃中国成长战略中的阶段性销售目标。2013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实现销售同比增长45.6%,今年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有数据显示,2014年前7个月,沃尔沃汽车在华销售45,414台,较上年同期增长36.2% 。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对柳燕女士的新任命也是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区销售团队工作的认可,我们有信心在清晰的战略、坚实的团队和经销商伙伴支持下再接再厉,在赢得市场的同时,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北欧豪华体验。”

  在此之前,柳燕女士曾服务于一汽大众,并先后担任大众品牌售后服务培训师、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为奥迪品牌在中国的成功做出来卓越的贡献。相信此番升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也将带来沃尔沃在华销量的继续猛增,助力品牌高速增长。(王溪 实习生 胡晓)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