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富士山戴上“白色斗笠”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12 09:33:46

日本富士山戴上“白色斗笠”
 
一大朵“山帽云”笼罩山顶,好似戴了一顶白色斗笠(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11日上午,台风过后,晴空万里,从富士山脚下的山梨县富士吉田市可看到一大朵“山帽云”笼罩山顶,好似戴了一顶白色斗笠。

山帽云是暖湿的空气从太平洋吹至富士山受阻后上升,然后在上空遇冷后形成。据说在恶劣天气之后出现极为罕见。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

日媒列举富士山种种异常 称或出现再次喷发征兆

日本富士山脚下80万株芝樱盛开 宛如“地上彩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富士山 山帽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