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地多只猫咪失踪 “元凶”或为数米长蟒蛇

人民网 2014-08-12 10:16: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美国一地多只猫咪失踪 “元凶”或为数米长蟒蛇

美国一地多只猫咪失踪 “元凶”或为数米长蟒蛇

  圣卢西港4名警察抓获一条3米多长的大蟒蛇,这条蟒蛇疑为附近多只猫咪失踪的“元凶”。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圣卢西港4名警察上周抓获一条12英尺长(约3.65)的大蟒蛇,他们相信它就是造成当地社区过去9个月来一系列宠物丢失的原因。警方日前公布了被抓获蟒蛇的照片。

  据报道,家养7只猫却已丢了5只的居民戴诺拉说,“那是很多问题的答案所在。”

  戴诺拉说,她的第一只猫去年11月丢失时,她怀疑是浣熊。“但是随后几个月不断出现丢失。”她说,上周又看到大蟒蛇缠住一家邻居的猫。

  一名了解蛇类的警察相信,大蟒蛇在比较小的时候被主人放出。圣卢西港警察局官员萨博尔说,州野生动物官员正在寻找大蟒蛇的主人。

  大蟒蛇是佛罗里达的外来物种,靠捕杀野生动物为生,却没有天敌。多数大蟒蛇都在佛罗里达大沼泽地,个别大蟒蛇会跑到人口稠密地区。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