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瑞士富豪350万英镑打造"土豪车" 金光闪闪被批丑

人民网 2014-08-11 11: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瑞士富豪350万英镑打造

瑞士富豪花350万英镑改装出"土豪车",金光闪闪被批丑陋。

瑞士富豪350万英镑打造

瑞士富豪花350万英镑改装出"土豪车",金光闪闪被批丑陋。

瑞士富豪350万英镑打造

瑞士富豪花350万英镑改装出"土豪车",金光闪闪被批丑陋。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8月8日报道,瑞士著名企业家尤埃利·安立克(Ueli Anliker)曾花费数百万英镑,将自己的奔驰迈凯轮SLR豪华跑车改装成金光闪闪的“土豪车”,但是他的审美没有获得普遍的认可,很多人讽刺其为“世界上最丑的车”。安立克现在正以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245万元)的价格出售这款改装车。

  为了满足安立克的要求,将这辆车打造成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一个35人的团队花费3万个小时,对他的豪车进行改装,改装费高达3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22万元)。

  但不幸的是,人们对安立克这款超级跑车的评论却并不积极。BBC电视汽车节目《Top Gear》评论称:“由于这辆车喷了25层红色油漆,里面还掺了5公斤金粉,这可能让你陷入噩梦。”这辆车的每个车轮、车灯以及车门门栏都被24K纯金包裹。

  除了外部升级改造外,这辆车的内部更加豪华,方向盘与开关设备都被黄金包裹,还有600多颗红宝石作装饰。改装后的车采用5.4升增压引擎,动力可从640bhp飙升到999 bhp,最快时速可达340公里。

  安立克的团队宣称:“这款车投入了350万英镑和3万多个工时,现在价值超过700万英镑,这是安立克出售这辆车的最低价格。”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