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航一客机因轮胎故障 在尼日利亚实施迫降

环球网综合袁昊 2014-08-11 09: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航一客机因轮胎故障 在尼日利亚实施迫降

法航一客机因轮胎故障在尼日利亚迫降。(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1日消息,尼日利亚民航总局发布消息称,因轮胎压力传感器故障,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尼日利亚拉各斯进行了迫降

据报道,该架法国客机共载有178人,包括168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该飞机在飞行途中轮胎压力传感器故障灯点亮,因此机长决定在拉各斯实施迫降。目前飞机已顺利着陆,未有人员伤亡状况。

而在此之后,该机机长表示,飞机上的轮胎压力传感器故障灯点亮实际是一个错误。对客机进行检查后发现,机身并无任何异常。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