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妇女“蹭飞机”被捕 称机场远比大街上安全

中国新闻网刘丹 2014-08-08 13: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旧金山8月7日电 (记者 刘丹)7日,美国一名多次潜入机场蹭飞机的妇女刚在洛杉矶释放又被抓,她说自己是无家可归者,呆在机场远比大街上安全。

  62岁的玛丽莲·珍·哈特曼是旧金山居民。警方记录显示,她今年曾6次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被捕,3次试图无票登机去夏威夷,3次在机场闲逛。她被控轻罪,法庭判其缓刑,并要求其接受精神治疗。

  8月4日傍晚,哈特曼在距离旧金山以南约一小时车程的圣荷西峰田国际机场得手。她跟在一家人后面,乘他们正在检查登机证件时,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大厅。

  哈特曼至少在不同航班的登机口尝试了3次未果,最后终于登上了西南航空公司从圣荷西飞往凤凰城中途停靠洛杉矶的3785航班。飞机在洛杉矶落地后,机组人员发现哈特曼无票后报警。

  哈特曼被捕后,6日在洛杉矶以轻罪被提告,她对自己所为供认不讳。

  法官向她签发了机场禁制令后将其释放。禁制令规定,除非持有机票,否则哈特曼不得进入洛杉矶国际机场。

  哈特曼6日在洛杉矶对当地媒体说,她是无家可归者,经济状况非常糟糕,银行卡弄丢了,里面有刚拿到的社会保险金,手里只有4.25美元,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如何回到旧金山。

  哈特曼表示,呆在机场里远比大街上安全,她犯了错,以后不会再这样。

  7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哈特曼在洛杉矶机场7号航站楼再次被捕,距离禁制令实行不到24小时。

  目前还不知道哈特曼将面临什么控罪,洛杉矶警方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事件细节。

  哈特曼的行为让一些受访旅客对机场和航空公司安全表示担忧。不论圣荷西峰田国际机场还是负责安检的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都认为,哈特曼事件并非安全漏洞,她的确经过安检后进入候机大厅,没有对公众造成威胁,关键是她如何没有登机牌上了飞机。

  西南航空公司没有对事件表态,表示要配合联邦机构调查。(完)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