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男子驾船海上发现小型飞机和一具尸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8日上午,奥克兰男子Daroish Kraidy驾驶一艘拖网渔船在Great Barrier Island海域意外打捞到一架小型飞机,飞机里竟然还有一具尸体。

  奥克兰警方表示,今天上午11:10左右,他们接到报告,随之Maritime Unit警方前往Great Barrier Island区域,与渔船主人Daroish Kraidy见面了解情况。

  救援协调中心发言人表示,打捞上来的这架小型飞机很可能是今年3月时的失联飞机,尸体也可能是失联飞机的主人奥克兰男子Daroish Kraidy。发言人还表示,今年3月,Daroish Kraidy从Ardmore机场起飞进行特技飞行后随即被报失踪。在接到Daroish Kraidy驾驶的飞机失踪报告后,他们在附近海域展开广泛搜寻,但始终一无所获。

  据悉,该案件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在Great Barrier Island区域发生的唯一一宗飞机失踪案。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