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奥巴马竞选经理:希拉里最有希望赢得下届大选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8-06 13:5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曾两次为奥巴马成功竞选美国总统“出谋献策”的竞选经理戴维•普洛夫8月5日与美国政治新闻网站记者迈克•艾伦的采访中,分享了对2016年总统竞选的看法。

奥巴马竞选经理:希拉里最有希望赢得下届大选
 

首先,他做了一些预测。普洛夫认为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是最没有执政经验的共和党人,又脸皮薄经不住批评。他还说:“要是你常常为别人对你的负面评价而大发雷霆,那就不该来竞选总统。”

普洛夫也不看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特德・克鲁兹和前总统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克鲁慈目前已与核心茶党选民统一战线。然而,普洛夫强调,也许没他那么偏激的人才能获得更多支持。

至于民主党的竞选阵营,普洛夫认为希拉里•克林顿无疑是最有希望当选的总统候选人。他说,希拉里“比2012年更具竞争力”,但是拜登也会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

普洛夫表示,总的来说,2016年的总统竞选会是现代社会最开放的一场盛会。这位前白宫顾问为可能将在2016年参加竞选的总统候选人们提了以下5点建议。

1.科技力量大

普洛夫说,政治需紧跟科技步伐。常有人称赞他在奥巴马竞选总统时运用的科技战略。

他说:“你必须要有创新精神。”普洛夫认为,如今,相片分享软件Instagram倍受吹捧,竞选者将决定该如何利用此类图片社交平台。

2. 认识到草根志愿者的重要性

尽管培养一批志愿者费心费力,但是普洛夫强调说这一投入回报丰厚。他认为奥巴马竞选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草根志愿者,因为他们能够与中间选民面对面交流。

他说,2008年至2012年间志愿者们“未受到重视”,并敦促候选人应该尊重替他们办事的人。

3.知道在哪里拉选票

普洛夫认为,民主党在2016年总统竞选上有获取当选所需选票的强大基础,部分原因是他们已经赢得了美国中西部几大州的支持。如果共和党想要在竞选中获胜,他们需要从新夺回这一“传统阵地”或者在美国年轻选民和拉丁美洲选民中建立一个更强大的阵地。

4.明白自己为何参选

普洛夫提的另外一条建议是:“多花些时间做自我剖析”,并找到竞选的动力。候选人们需要 “意识到总统竞选是一个折磨人的过程,甚至可能把人击垮。”

5.保持真我

普洛夫还敦促候选人始终坚持自己的价值观。他说:“赢得竞选的唯一途径就是忠于自己。如果他们为获取提名而舍弃信仰,那么这个提名就来的毫无意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