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换帅

人民网陈鑫欣 2014-08-11 07:36: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换帅

  本报讯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宣布,袁小林将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向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经管会成员、中国区CEO拉尔斯·邓汇报。

  袁小林于2009年加入吉利控股集团,担任兼并与收购总监,专门负责沃尔沃汽车收购项目。并购成功后,袁小林赴沃尔沃汽车集团总部哥德堡担任董事会秘书兼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加入吉利前,袁小林曾任职英国BP集团及中国外交部。(陈鑫欣)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