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BBC:伊朗25年来已发生200多起飞机事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BBC:伊朗25年来已发生200多起飞机事故

当地时间8月10日,一架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附近坠毁。图为飞机残骸。(图片来源:Mehdi Mahmoudi/Twitter)

人民网8月10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航空客机平均使用超22年。

另据BBC报道,伊朗仍在使用1979年革命前购买的飞机。

据BBC报道,伊朗25年来已发生200多起飞机事故,年均8起。伊朗航空部还因多次坠机事故而受到伊朗政治家的谴责及国际社会的制裁。这些制裁制止了伊朗购买更多的飞机。多年以来,飞机一直靠从黑市进口的部件维持运营的,这些部件有些是从其他飞机机身拼修而得,并在伊朗当地进行了再生产。

相关阅读:伊朗客机坠毁致48人丧生 或因发动机失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伊朗Taban航空公司一架小型客机从首都德黑兰的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不久便坠毁,伊朗通讯社称坠机导致4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7名儿童。【全文

(编辑:欧叶)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云南鲁甸6.5级地震:边防部队失踪战士谢樵遗体被打捞上岸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