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未能就延长停火达成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巴以未能就延长停火达成协议

8月4日,在人道主义停火期间,巴勒斯坦人在位于加沙北部的楼房废墟中寻找有用物品。(图片来源:新华社)

 

光明日报特拉维夫8月8日电(记者王水平)以色列和哈马斯最终未能就延长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当地时间8日早上8点,为期72小时的停火协议一经结束,以巴双方就恢复了冲突。以色列阿什克隆等南部城市多次响起防空警报。以色列方面称,停火结束数分钟后,哈马斯又开始向以色列发射了超过20枚火箭弹,并造成若干士兵和平民受伤。以色列空军随即对加沙境内目标进行了报复性打击。

以巴双方此前达成72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协议,双方从当地时间5日早上8点开始停火,并派出代表团到开罗进行谈判。以色列方面在6日表示,将接受埃及方面提议,同意无条件延长停火。但哈马斯方面7日表示拒绝延长停火,并指责以色列方面拖延时间,拒绝巴勒斯坦方面的一系列要求。哈马斯称,在开罗进行的谈判是为了实现永久停火,延长停火不是谈判内容,而只要以色列不同意解除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哈马斯就不会同意停火。

 

(编辑:林雪晴)

 

 

 
云南鲁甸6.5级地震:边防部队失踪战士谢樵遗体被打捞上岸 千只Q版“熊猫”集体卖萌上海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