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架小型飞机在加拿大坠毁 3名美国公民身亡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8-10 10: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警方9日表示,3名美国人在安大略省西北方的坠机事故中身亡。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安大略省坠机。救援小组下午在安大略省肯诺拉南方的查派湖找到失事的赛斯纳182型飞机。

警方说,现场有2具遗体,第3人送医不治。

加拿大有关单位认定,3名死者都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大急流城。

目前,安大略省警局以及加拿大交通安全局都在调查飞机失事原因。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云南鲁甸6.5级地震:边防部队失踪战士谢樵遗体被打捞上岸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