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举行全国哀悼 纪念MH17坠机事故遇难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大利亚举行全国哀悼 纪念MH17坠机事故遇难者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追悼仪式前表示,澳大利亚将缅怀MH17坠机事故中的遇难者。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7日,澳大利亚迎来全国追悼日,全国将降下半旗,纪念那些在MH17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

  追悼仪式在墨尔本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举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与总督克斯格罗夫参加这一仪式。

  在追悼仪式前,阿博特称,这是悲伤的一天,他们将会记住在MH17事故中丧生的298位无辜民众。澳大利亚尤其为38位澳大利亚人而悲痛,今天,澳大利亚将缅怀他们。

  6日,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哈米迪表示,在国际调查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在MH17坠毁现场收集证据的工作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

  然而荷兰总理称,受到乌克兰东部安全情况的影响,目前对坠机现场的搜索已经暂停。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