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一女华商驾车过程中遭不明男子枪杀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8-11 09:30:45

菲律宾一女华商驾车过程中遭不明男子枪杀

图为2010年香港人质事件发生地——马尼拉基尼诺大看台。(中国日报记者张燕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11日报道,据菲律宾警方称,一名女性华商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市三巴乐区,遭到两名摩托车劫匪枪杀。

报道称,马尼拉警区说,两名骑着一辆摩托车的男子在经过未申地古律斯桥时,靠近该名华裔女子驾驶的汽车。

两名男子向其座驾开枪,击中女子的右边太阳穴和右脸颊。随后两名男子逃走。

报道指出,女子在被送抵三巴乐医院时宣告死亡。

这名58岁的女性住在计顺市“Green Meadow”区佩利加黎斯街27号,她是“烧烤先生”位于三巴乐区分店的业主。

报道称,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该枪击案的动机。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