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印度夫妇河中捉螃蟹 妻子遭老虎叼走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高晴 2014-08-10 14:4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一对印度夫妇8日乘小船在西孟加拉邦波克哈里丛林的浅水河里捕捞螃蟹,不料竟遭到一只孟加拉虎攻击,老虎突然冲出来一口咬住妻子,并迅速将其拖入红树林中。

据当地林区官员介绍,接到丈夫报案后,森林警卫马上进行搜救,但完全找不到该妇女的踪影。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印度最大的红树林区桑德班斯地区,据报道,这是今年该地区发生的第6起老虎袭击事件。今年6月,一只孟加拉虎突袭另一名乘船捕蟹的男子,当他被拖入红树林沼泽区时,其子在船上惊恐地目睹了这一切。
 
据环保人士介绍,由于老虎栖息地不断缩减,它们被迫离开丛林觅食。目前全球仅存约3200只野生老虎,其中超过一半生活在印度,由于捕猎活动猖獗,这一数字也在迅速下降。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