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乡村爱情8》揭秘 本山:或到韩国取景请韩国演员

红网 2014-08-01 15:1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乡村爱情8》揭秘 本山:或到韩国取景请韩国演员

“长贵”去世还有人陪葬?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本山曾透露《乡8》他最想要“偷师”赵宝刚,希望能拍摄一部“老有所依”版的《乡村爱情》。而在剧情上,继长贵之后还会有人离开,本山则最有可能要求编剧把刘能的老伴儿写“没”,从此刘能就以一个老光棍的身份和广坤那些乡亲相处,并由此引发出对养老和养小问题的探讨。

  小蒙喜得龙凤胎

  小蒙与谢永强来之不易的爱情,终于在《乡8》中结了果实,在沈阳仁济医院的帮助下小蒙终于怀孕了,并且顺利的生下了自己的孩子,而且是龙凤胎哦!可是她们的养子谢腾飞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这个家庭的又一大矛盾。

  不过可以让《乡爱》迷们放心的是,小蒙在《乡8》中不会再因为不生孩子的问题受谢广坤的气了,谢广坤的歪心眼应该会主要放在对付刘能这个外敌的身上了。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