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乡村爱情8》揭秘 本山:或到韩国取景请韩国演员

红网 2014-08-01 15:1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乡8》导演换人为哪般?

  虽然已经低调开机,但据了解《乡8》目前还没有完成全部的剧本创作。已连续创作该剧多年的编剧张继今年仍旧操刀象牙山村里老少爷们儿的命运,而他目前正在闭关创作之中。

  而此前一直执导该剧的刘流则将卸任导演一职,转为由本山传媒80后演员孟令宇担任导演一职。孟令宇从“乡村爱情”第一部开始就一直饰演剧中的皮长山这个角色,也因此他对“乡爱”系列的故事脉络十分熟悉。此外,他从2013年开始导演小品,赵本山近年来的新作《有钱了》、《中 奖了》都是由他来导演完成的。据悉,导演换人是本山的用意,他希望这一次可以给该剧注入一些新鲜的感觉。北国网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