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南车助力马来西亚铁道交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吉隆坡7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南车(马来西亚)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璐科向媒体透露,中国南车目前已经开始通过技术培训,帮助马国发展铁路交通。

  王璐科说,针对14名马来西亚职员的培训计划已经启动,中国南车将会通过培训的形式,将城际列车组的制造技术转移给马来西亚,力助该国发展铁道交通。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清和也于日前表示,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將把城轨车辆的研制与管理经验平移到中国南车(马来西亚)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CRM),设计出符合当地与东盟地区需求的铁道交通产品。

  王璐科指出,CRM预计一期工程将与今年9月投产,首个项目为马来西亚城际列车增购项目,安邦线项目也将在这里组装。他说,马来西亚人将能在这里的铁路上看到由大马人亲手制造的列车。

  据介绍,这14名职员根据不同的工种已被分派到不同工序中学习,如车辆內装、设备安装、电缆连接、车辆调试等工序。学成后,他们将回到CRM工作,为马来西亚铁路交通发展做贡献。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