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总统否认阿政府无力支付其国家债务

环球网 2014-08-01 14: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日消息,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发表声明,否认阿根廷政府无力支付债务。

  基什内尔说道:“我们并不是拒绝支付债务,相反,我们会百分之百还款给我们的债权人,但前提是要在公正且可接受的条件下。”

  基什内尔确认,阿根廷政府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公民的权益,不会签署任何破坏债务重组过程的协议。

  此前,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国际曾称阿根廷恐无力偿还其债务。(实习编译:王金影 审稿:翟潞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