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道路将出现无人驾驶汽车

人民网白天行 2014-07-31 23:2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伦敦7月31日电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明年一月将获准无人驾驶汽车在公路上行驶。公务人员需在今年年底前对现有道路法规进行审查,以适应无人驾驶车辆的安全运行。

  英国商务大臣文斯·文斯·凯博(Vince Cable)说:“无人驾驶汽车将在半年后驶上道路,这使英国处在该革命性技术的前沿,同时开拓了英国经济与社会的新机遇。”

  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在内的工程师一直在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试验,但长期以来对于相关法律和保险问题的担忧限制了无人驾驶汽车开上公路。

  美国的加州、内达华州和佛罗里达州都批准了对无人驾驶车辆的测试。在2013年,日产汽车在日本首次进行了公开路试。(白天行)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