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安组织:荷兰与澳大利亚调查员进入MH17坠毁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安组织称,赴乌克兰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进行调查的荷兰和澳大利亚调查员已于当地时间31日抵达客机坠毁地点。

  欧安组织通过社交网站表示,经过将近一周的延迟,4名来自荷兰和澳大利亚的专家,以及其他国际观察人员于31日抵达客机失事现场。欧安组织称,调查人员在进入客机失事地点时采用了新的路径,

  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后,荷兰和澳大利亚向乌克兰派遣专家,前往客机失事地点进行调查。但由于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持续在客机失事地点周边交战,调查人员之前连续多日未能进入客机失事地。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1日与荷兰首相吕特进行对话后表示,他促请乌克兰政府和民间武装立即停止在客机坠毁地点周边的作战。

  纳吉布呼吁乌克兰冲突各方尊重在客机坠毁事件中逝去的生命,并保护事故现场的完整。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