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开始从利比亚撤侨

中国新闻网余显伦 2014-07-31 19: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曼谷7月3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副主席、泰最高军事指挥官塔纳萨31日称,该国开始从利比亚撤侨,第一批从利比亚撤出的41名泰国公民将于8月1日返抵曼谷。

  塔纳萨表示,前述泰国公民已从利比亚撤离至突尼斯,然后从突尼斯乘飞机返回泰国,前述41名泰国公民包括30名工人和11名学生。

  纳塔萨说,另有70名在班加西的泰国公民,亦准备离开利比亚,但撤离日期尚未确定。他说,如果泰外交部无法通过商业渠道安排这些泰国公民撤离,当局将立即调派一架C-130运输机前往执行撤侨使命。

  泰当局预计,目前约有1500名泰国公民需从利比亚撤离,但因利比亚、突尼斯目前正值开斋节,泰国公民需要从利比亚进入突尼斯的出境签证被延误。

  泰外交部主管南亚、中东和非洲事务总干事表示,泰国驻的黎波里大使馆正在与利比亚政府协调,试图免除该国公民的出境签证。(完)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