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渔船在船厂维修时发生爆炸 已致10余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渔船在船厂维修时发生爆炸 已致10余人受伤

丽水海洋造船厂的爆炸现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MBN电视台官网7月31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丽水海洋造船厂31日下午发生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据悉,当地时间31日下午4时13分,一艘在丽水海洋造船厂进行维修的1100吨级金枪鱼渔船发生爆炸,导致多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据悉,消防队员还在对爆炸船内的剩余工作人员进行搜救,预计死伤人数将会增加。据船厂相关人士透露,该渔船爆炸原因可能是氨气泄漏。(海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