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调显示过半德国人赞同加强对俄罗斯制裁

人民网 2014-07-29 07: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据德国调研公司TNS-Infratest为《明镜》杂志进行的一项调研结果显示,大部分德国人(52%)赞同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

  大部分受访者称,他们赞同制裁,即便德国遭受“失去工作岗位”威胁。另有39%参与调查者认为,要实施制裁必须首先进行公民调查。与此同时,40%认为,德国政府能够独立自主做出这些决定,而54%受访者对此表示不同意并希望公众参与。

  这项调查是7月23日至24日在德国1000名公民当中展开的,误差不超过3.1%。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失事后,美国和欧洲就加强对俄制裁进行谈判。欧盟主要国家法国和德国保持着相对克制态度,英国和波兰的态度最强硬。

  (原标题:民调:大部分德国人赞同加强对俄罗斯制裁)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损失约142万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