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要闻

澳洲旅游局在华启动新战略 拟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经济日报7月29日讯(记者陈颐)澳大利亚旅游局日前宣布在中国启动新的高收益渠道战略,建立一个中国旅行社与中澳旅游专家网络,通过对这些人员的专业培训,更好地针对不断壮大的中国消费者推出优质澳大利亚度假产品。在此全新模式下,澳大利亚旅游局将精选部分中国旅行社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中国游客开发全新的、更富独创性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澳大利亚旅游局计划在第一年首先与30至35家专业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青岛和成都等9个城市。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选择更具个性的自助游方式,中国自由行市场潜在的价值不可估量。下一步澳方将通过优化分销网络,更好地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中国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国际客源国市场。在过去一年中,有超过75万中国游客赴澳,在当地消费超过50亿澳元。预计到2020年,中国游客每年在澳大利亚的消费将增至130亿澳元。

(编辑:欧叶)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损失约142万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