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旅游局欲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旅游购物

人民网盛楚宜 2014-07-09 13:4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悉尼7月9日电 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鼓励更多中国富人游客来澳大利亚旅游购物。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澳大利亚旅游局公布了与中国几家主要旅行社构建联系网的计划,向这些提供高消费水平旅游者的旅行社出售更多澳大利亚旅游套餐,还可以分得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一杯羹。

  在新的模式下,旅游局市场营销团队将会在中国选取一些收入水平较高,且与澳大利亚有直飞航班的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和重庆。预计在第一年内,将先与这些城市中的30至35个旅行社进行合作。

  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加强与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的合作,预计每年投入1700万澳元。同时也在与中国银联合作,以确保中国游客来澳大利亚旅游购物时可以更方便地用银行卡支付。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统计,在截至今年4月的过去一年中,中国游客多达74.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1%;截至今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共消费51亿澳元。(实习生 盛楚宜)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