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也门军队与武装组织冲突升级 数天内300余人亡

新华网刘万利 商英侠 2014-07-09 10:4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也门军队与武装组织冲突升级 数天内300余人亡

2014年5月29日,也门Arhab,也门武装部落人员参加部落集会,支持也门军队反基地组织行动。(资料图片)

 

也门内政部官员7月8日说,也门政府军和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之间持续的武装冲突已造成300余人死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政府军和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自7月4日以来在北部阿姆兰省和焦夫省再次爆发武装冲突,在不到一周时间已造成约50名政府军士兵和240名武装分子死亡。

阿姆兰省居民告诉记者,政府军增援部队已经抵达该省省会阿姆兰市的主要出入口,并与武装分子展开交战。阿姆兰市的医务人员说,至少有15名平民在冲突中死亡,数十人受伤

2013年10月,也门政府军与什叶派胡塞武装人员在阿姆兰省爆发冲突,冲突持续至今,并逐渐向50公里外的首都萨那蔓延。为平息争端,也门政府与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今年6月曾两次签订停火协议。

联合国人道主义救援机构称,自2013年10月以来,约4万名阿姆兰省居民为逃避战乱离开家园,其中许多人藏在山区中,缺乏食物和饮用水。

(编辑:信莲)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