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部分德国人已离不开智能手机

新华网郭洋 2014-07-28 22:2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柏林7月28日电(记者郭洋)微博、微信、新闻网,你能想象没有智能手机的日子吗?德国信息产业协会28日说,对大部分德国人来说,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他们生活当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该协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1%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完全不能”放弃使用智能手机,这一比例在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中甚至达到74%。

  在德国,智能手机已超过传统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成为用户最重要的高科技设备,只有平板电脑的重要性还能与之一拼。认为平板电脑不可或缺的用户占58%,而认为台式电脑必不可少的仅为33%。

  该协会负责人伯恩哈德·罗勒德说,智能手机已迅速成为私人及工作生活中最重要的伴侣,同时也成为数字变革的重要推动力量。对不少消费者来说,伴随“手机钱包”兴起,出门不用带钱包的日子早已不难想象。

  该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德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正快速增长,这种移动智能设备尤其受到年轻人欢迎。12岁至13岁的手机用户中,84%使用智能手机,而16岁至18岁的用户中,使用智能手机者达到88%。另据波恩大学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20岁左右的德国年轻人平均每天要在智能手机屏幕前度过大约3个小时。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