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称美将朝与中东问题牵强挂钩 欲鼓噪反朝气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8日称,美国将朝鲜与中东争端问题强制挂钩,意图通过此举“鼓噪反朝气氛”。朝鲜外务省表示,美国为在国际社会“孤立朝鲜”而炮制无稽之谈、进行无中生有的捏造。

  朝鲜外务省称,美国一家地方法院日前作出判决声称,黎巴嫩真主党“屠杀以色列平民”,责任也在于对该组织提供导弹等军事支援的朝鲜。与此同时,有关朝鲜与巴勒斯坦哈马斯正在推进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导弹和通讯设备交易合同的报道也在西方媒体间流传。

  对此,朝鲜外务省指出,上述说法都是“美国为在国际上孤立朝鲜而炮制的无稽之谈、无中生有的捏造”。

  朝方称,目前,以色列因在加沙地带实施“屠杀行径”而处于下风。美国因此想借此次“阴谋闹剧”将其“袒护以色列”正当化。

  朝方还称,最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特别会议通过有关加沙地带的决议案时,美国也投了唯一的反对票,引来了国际社会的谴责。美国因此急于把朝鲜同“恐怖组织”强制牵扯在一起,以图使国际社会的攻击矛头移到朝鲜身上。

  朝鲜外务省指出,美国假借“恐怖主义”和“滥杀无辜”指责别人,实在是“贼喊捉贼”。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