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加州南部罕见雷电一人亡 北部高温野火肆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洛杉矶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下午,美国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的避暑民众被夏日罕见雷电袭击,一名20岁男子当场身亡,另有13人受伤。

  洛杉矶消防局女发言人凯瑟琳·梅恩27日傍晚表示,一场夏季罕见雷电席卷加州南部洛杉矶的部分地区,包括颇受欢迎的威尼斯海滩和卡塔利娜岛高尔夫球场。

  当天下午雷电来临时,许多民众正在威尼斯海滩冲浪、游泳、戏水、打排球。一名20岁男子被击中送往医院后死亡。

  其余13名受伤的民众包括一名15岁的男孩,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2人情况危急。

  有一位当时在打沙滩排球的男子斯图尔特·阿切尔对电视台表示,巨大的闪电带着轰鸣声袭来,他感觉被人从背后猛推一把,整个人重重地摔倒,等他回头看,周围人都跟他一样倒在地上。

  洛杉矶郡巡警办公室的消息称,在圣塔卡塔利娜岛高尔夫球场,一名57岁的男子被雷电击中,送往医院后情况稳定。

  雷电造成该岛的偏僻山村两处山火,之后又有猛烈阵雨,令岛上一度出现洪涝。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斯图亚特·赛托27日说,潮湿的季风在沙漠和山区遭遇高温,通常会产生雷暴。

  此外,正面临连日高温和百年不遇干旱的加州,其北部地区和美国西部多个州正遭遇又一场夏季森林野火肆虐。

  加州北部西拉-内华达山区25日开始的山火造成当地至少10栋房屋被烧毁,数百户家庭撤离。

  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一栋房屋被烧。从旧金山湾区通往公园的主要道路120号高速关闭。

  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以东的葡萄地,野火在陡峭崎岖的山区纵横,7栋建筑被毁,3800英亩约6平方英里的土地被烧。(完)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