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撒切尔夫人被指曾帮助政府成员掩盖性侵儿童罪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7日消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一名安保官员日前透露称,撒切尔夫人知晓彼得 莫里森(Peter Morrison)涉嫌性侵儿童一事,却仍任命他为保守党副主席。

  斯特里文斯(Barry Strevens)曾是撒切尔夫人的保卫人员,他表示,他曾向撒切尔夫人转述了有关莫里森的指控。他说:“我不能说她不知情,只能说她不会想到身边的人会这样。”斯特里文斯还说,他确信莫里森就该性侵指控向撒切尔夫人做出保证,否则,她不可能给予莫里森这样的任命。

  斯特里文斯说,当时,柴郡一位高级官员称,莫里森涉嫌性侵未成年儿童,并在其名下的一处住所内举办性派对。当他们返回唐宁街10号时,斯特里文斯马上被叫去撒切尔夫人那里,而这并不寻常。

  “当我进入房间,汉密尔顿(Archie Hamilton)已经在里面了。我告诉他们我所知道的关于彼得的事,汉密尔顿做了笔记,他们感谢我能来。”斯特里文斯说:“当时没有证据,但告知我这件事的官员很肯定,当地媒体知道更多事情。”

  汉密尔顿则指出,他记得有官员在唐宁街10号,但并不记得提到任何未成年男孩。他说,“我不记得他说他们未成年”,“他们或许说了,但他要告诉她的重点就是有男性涉及其中”。哈密尔顿还说:“她听到他说的。仅是一场派对,并且有男性在派对现场。”

  报道称,彼得 莫里森出生于一个富裕的政治家家庭,他的父亲是撒切尔夫人的密友,他的姐姐是女王身边资深的服务人员。据悉,英国内政部长特雷莎 梅7月早些时候宣布将调查这起性侵指控。

  (原标题:撒切尔夫人被指曾帮助政府成员掩盖性侵儿童罪行)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