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访韩 拟提议共同制裁俄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8日报道,西方社会拟以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为由,强化对俄罗斯的制裁。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8日透露称,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皮特 哈勒尔(Peter Harrell)28日访韩,将于29日会见韩方官员,并就对伊朗及俄罗斯实施制裁等问题进行讨论。

  据报道,在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加入俄罗斯联邦后,美国就通过外交渠道宣布对俄罗斯制裁的内容,并建议韩国方面也参与制裁。皮特此访也将向韩国说明美国的制裁计划,并要求韩国参加。

  报道说,和G7国家不同,韩国与此次事件没有直接关联,因此韩国政府在是否参与对俄罗斯制裁问题上持慎重态度。此外,韩国还要考虑朝核问题以及朴槿惠政府提出的“欧亚倡议”等需要与俄罗斯进行合作的问题。

  韩国政府一位官员表示:“考虑到和美俄间的关系等多种因素,慎重判断是最基本的原则。”(实习编译:滕叶子 审稿:李小飞)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