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儿童青少年酗酒人数急剧下降

人民网璗译 2014-07-28 07:3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关于英国人因酗酒而急诊的情况,有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来自急诊室的数字显示,儿童青少年醉酒的人数明显下降,11岁以下的儿童从2009/10年度的150人下降为2012/13年度的102人;18岁以下的人数四年中从10819下降为7982,幅度之大可以用“急剧”来形容。

  但坏消息是,成年人的相关数据上升了10%。2009/10年度,545830人因酗酒被送往急症室,2012/13年度,这个数字上升为609894人。

  据卫报报道,以上数字由英国影子政府公共卫生部长Luciana Berge提出。

  数据还显示,英国的中学生非法饮酒者比十年前少了一半,2013年,只有39%的被调查者饮过酒,而1990年,这个数字为64%。另外,一周之内醉酒的学生也从2003年的25%下降为2013年的9%。

  一家饮料行业组织对1000多名家长的调查表明,96%的家长并没有意识到这种明显的下降趋势,在获这个好消息后,57%的家长认为这主要得益于酒吧和商店关于未成年人饮酒的禁令更加严格。(璗译)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