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三岁女童头部是正常小孩三倍似外星人(图)

金羊网 2014-07-28 10: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印度三岁女童头部是正常小孩三倍似外星人(图)

印度三岁女童头部是正常小孩三倍似外星人(图)

印度三岁女童头部是正常小孩三倍似外星人(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三岁小女孩因头部患有严重的脑积水,头大的像一个吹足气体的气球,是正常小孩头部的三倍,孩子第一次被送到医院后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手术后孩子的头从37英寸缩小到23英寸。

  但是医生对孩子的父母说这个孩子活不过一年,结果一年以后奇迹发生了,孩子不但活着,而且还会微笑了。

  医生已经对小女孩展开了新的医疗计划,考虑到手术的风险,孩子可能要进行多次的头颅重建手术,现在孩子已经恢复的不错,但是要完全康复恢复到正常状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据悉,这个印度家庭家里其实并不富裕,他们是通过医院的免费救助才获得了孩子的治疗机会。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